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康和etf定期定額月退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口袋定期定額證券新開戶優惠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玉山定期定額計算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元大定期定額最低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元富0050定期定額券商低消,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兆豐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富邦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兆豐定期定額投資月退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犇亞證券臺股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元富美股定期定額月退

那些情話文案巨浪漫 一、聞說你時常在下午,來這里寄信件。美景良辰未細賞,我已 為你著涼。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余生請你指教。 二、等下一次再見,我一定會積攢我全部的體溫,然后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三、如果說,你想我了,我一定會拋下一切來見你,因為,你是我堅持下去的理由,你就是我的一切。 四、以前喜歡早晨的朝陽,傍晚的夕陽,夜晚的星空,現在則喜歡夜空的月亮。萬物靜下來的夜晚,就像一個無聲的懷抱。 五、我跑上樓梯,打開門。說完禱告,穿上睡衣,關上燈,鉆進床。所有這一切都是因為,道晚安時你給我的一吻。 六、你是我目光的期待,你是我翅膀的方向,你是我心靈的歸途,我醒著你是我盼望的心跳,我睡著你是我想念的呼吸。 七、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八、你是朝露,是晚星,是我一切歡喜,我舔舐你的眼睛,未飲酒,已酩酊。 九、恰似無邊心海,我身陷其中,唯有你能渡我。恰似烈日灼灼,我喉嚨干澀,唯有你能解渴。 十、我是浪跡天涯的游子,愛這山河之間的詩詞,你卻從不看這每行詩的第一個字。 十一、“我以前有很多愛好 不過現在只有一個了”“什么愛好”“就是愛你” 十二、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男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十三、“你知道嗎,女人都是水做的,但你不是”“為什么?”“因為你是我量身定做的” 十四、遇見你之前,我對未來有很多要求,遇見你之后,我只要求是你。 十五、泡牛奶要加蜂蜜,點奶茶喜歡珍珠雙份,吃拉面最好配個荷包蛋,平方生活里最想加個你。 十六、我有一個故事想講給你聽,不過故事很長,你可能要一生才能聽完。你準備好要聽了嗎?至于故事的開頭是我愛你,故事的結尾則是若有下輩子還希望能與你在一起。 暖心的情話文案 一、我不想做你性命的插曲,只想做你性命最完美的結局。 二、相守是愛的延續,分手是無助的哭泣,哭是無知的脆弱,愛是解脫彼此的寂寞,緣牽動你我的心弦,情指引你走到我的心間。 三、我明白你會來,因此我等。 四、我托一只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并請它替我親親你,期望不好燒蚊香把它嚇跑,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 五、心動是等你的留言,渴望是常和你見面,甜蜜是和你小路流連,溫馨是看著你清澈的雙眼,愛你的感覺真的妙不可言! 六、習慣了你在身邊,寂寞早已走遠;習慣了把你掛牽,你從未淡出視線;習慣了你的聲音,充滿磁力的聲線。驀然間,情更深,念更切,愿與你共赴海角天邊。 七、你的笑顏,如一道清泉,流動清澈的情緣,漂洗我心的蜜甜,觸動我情的涅槃,愛你是我最大的選取權,永遠是不變的宣言。 八、縱然世間任我挑,我的選取仍是你。 九、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十、心中的你,永遠最美;眼中的你,無人能比;過去的你,甜到飛起;現在的你,深深印記;未來的你,永不舍棄。一切只因我最愛你! 十一、如果你能解釋為什么會鐘愛一個人,那么這不是感情,真正的感情沒有原因。 十二、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的愛最純粹,我不怕苦不怕累,生命愛你是我最燦爛的陶醉,發奮營造生活的明媚,愛你我真的無悔。 十三、我不需要那個人有多完美,我只需要你能讓我感覺到我就是你的。 十四、我之因此感到孤獨,并不是沒有人關心我,而是我在乎的那個你沒有關心你。 十五、愛你,就在每一天的思念里,好美!愛你,就在每一天的問候里,好暖!愛你,就在每一天的消息里,好浪漫!想告訴你:有你在,我很愉悅! 十六、你是我最初的選擇,最后的選擇,也是我此生永恒的選擇。 十七、請別放開,花的牽絆,將我的愛攥在手心;請別忘記,花的約定,將我的情融入心底;觸念無邊的思念,素描相思的痕跡,濟濟紅塵里,滿是你笑意,緣分的給予,我會倍加珍惜,任天荒地老有時盡,愛你之心無邊無際! 十八、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十九、一句承諾一世情,生命守候一顆心,一聲問候一天暖,一份思念永延綿,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信,愿我的存在,讓你更加愉悅愉悅! 二十、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過去的歲月都會過去,最后只有我還在你身邊。過去的歲月總會過去,最后只有我還在你身邊。 二、小女子不才,沒能與先生談笑風生,所有愛慕之意,盡在一句晚安之中。 三、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四、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五、我對你是指針向南 ,我愛你是深海沉船,你一來是萬物復蘇,你離開是世界荒蕪。 六、我不管前方是風是雨還是晴,我只知道,如若是你,隨時隨地,我會如約而至,哪怕賭上一生的運氣。 七、“最近我好像有點抑郁”“發生什么事了么?很嚴重?”“嗯,已經一天沒有你的親親了” 八、愛情哪有那么復雜,能讓你開開心心笑得最甜的那個人,就是對的人。 九、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十、別動不動就以后啊未來啊,我都不想聽,我只知道今天中午我說想看電影,你晚上下了班就會帶我去。 十一、我就是這樣的,愛吃醋,愛爭搶,愛較真,脾氣還不好,所以你管管我吧,我就聽你的話。 十二、最讓人安心溫暖的不是有很多人追你,而是有一個你怎么樣他都不會走的人。 十三、對你的心意,就像在薄薄的被子里玩手機,總有星星點點的光漏出來。 十四、我在每一個地方想你,人多的時候想你,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你更是成了思想的主角,這樣的你,讓我羨慕。 十五、想看你笑,想和你鬧,上一秒還紅著臉爭吵,下一秒就能紅著臉跟我撒嬌,讓我帶你去看天荒地老,一次就好。 十六、我一直覺得如果有機會我應該是個合格的戀人,溫柔大方善解人意之類的,但是一不小心太喜歡你了所以一切搞砸了,我成了幼稚又小心眼嫉妒心爆棚的討厭鬼。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春,腳步匆忙,急急而來。等春風,等春雨,萬物都在等。春風掠過之處,不怕冷的嫩芽,沖破土層,沖破寒冷,煥發出新姿。 這時節,萬物復蘇,所有的新生命都從春天出發,孕育生機,待時而動。春天的氣息讓人變得慵懶倦怠,暖暖的陽光下,緊縮了一冬的身心,漸漸舒展開來,“春困”像一只如影隨形的小獸,亦步亦趨,人只有在完全舒適放松的情況下,才會想到入眠這事兒。 在季節的輪回里,春風十里腳步急,茶山有樹,被春天眷顧,春風過處,春芽初發,茶枝初綻。那些躍動在茶枝上的春芽,經春雨,沐春風,在煙雨濛濛中,在綠意濤濤里,用力生發,華麗轉身為茶。鳥鳴婉轉清亮,春花落于樹間,一棵棵茶樹,站在風中,感受春陽的暖意,感受春風的撫慰,感受雨露的滋潤,站出詩意,站成風景,封存下春天的氣息。 晚唐詩僧齊己曾寫過一首《謝中上人寄茶》:“春山谷雨前,并手摘芳煙。綠嫩難盈籠,清和易晚天。且招鄰院客,試煮落花泉。地遠勞相寄,無來又隔年。”春山摘茶,忙了一整天,怎奈春山野茶嬌嫩珍貴,忙到天黑也未能采滿一籃。回到家里,迫不及待地用落花泉烹茶待客,順便再把采來的新茶寄點給遠方,又是一年未相見,心中甚念。采茶、品茶、寄茶,把茶當成佳品,寄送給遠方的親人和朋友,這是春天里最風雅最有趣的事情吧! 茶隴如弦,纖指撫過,琳瑯有聲,有香味潺潺流出。最喜明前茶,飽滿的茶芽濃縮了整個春天。凈手,素衣,平心靜氣,用玻璃杯泡一杯綠茶,茶湯嫩綠,茶葉碧綠,幽若山林,茶香幽遠。 三分春色,兩分春水,更兼一壺茶心。好茶配好水,若沒有好水,再好的茶也會遜色很多,白糟蹋了好東西。新茶入水,茶的前世今生都被春水喚醒,緩緩綻放,纖纖玉立,如綠森林一般挺立。綠意婆娑中,上下旋轉,高低起伏,像精靈,像舞者,呼吸之間,讓人想起春光明媚。茶湯的顏色,更是清亮、晶瑩、剔透。茶湯入口,有鮮、有甜、有清、有香,層次豐富,口感清涼,淺淺地嘗一口,口舌生津,留香持久,無論視覺還是味覺都是一種享受。 有人說,冰是睡著的水,茶是醒來的葉。春茶遇到春水,必會綻放出絕紗不俗的境界,釋放出璀璨的光華。春日慵懶倦怠,無事可忙,不妨約上三五好友,不喝酒,只喝茶。不關心柴米油鹽,不關心詩和遠方,喝一杯茶,把生活中的瑣碎喧囂拒之于門外,暫且偷得浮生半日閑,有茶就有好時光。 一滴茶不慎濺出杯外,一縷茶香綴滿衣襟。喝茶養心,說到底是養一種君子溫潤謙恭的情壞,是養一種情操與品德,是養一種清氣和正氣。說到底,茶和油鹽醬醋一樣,都是日常之物,生活中必不可少。有茶,便有心安。 春風十里一盞茶,春茶有靈性,滋味鮮活,香氣怡人,在一杯茶中品味春光明媚,心都要融化了。想要修一顆純凈的心,有一些事情更是必不可少的,比如書法要練,橫豎撇奈,一筆一劃,平心靜氣。比如茶水要喝,不但會喝,而且懂茶。比如古詩詞要讀,在古詩詞中慢慢體會一種意境之美。比如太極拳要打,瑜伽也要做…… 國人有一個說法:“茶如隱逸,酒如豪士。酒以結友,茶當品靜。”喝酒當是熱熱鬧鬧,呼朋引伴。喝茶則是清雅靜心之事,三兩知己足矣。 春風十里一盞茶,等風來,等花開,等月明,等春天,等一杯茶。茶也在等,茶只等一個懂它的人。一茶在手,滌凈塵心,物我兩忘,把草木之清新納入生命,把身體里的污濁浮躁之氣清減出去,在茶香中靜濾,在茶香中結緣,在茶香中體會美好人生。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大展證券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永全定期定額證券券商比較 臺銀證券美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中國信託大戶投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玉山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禮 新光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券商比較國泰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券商比較 福邦證券定期定額月退 國泰定期定額試算Ptt 2022

arrow
arrow

    s66ypq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